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人生是一場漫長的旅行,中途可能會出現許多坎坷和波折,一帆風順的人是很少的!如果你的人生是一馬平川,那將是人生的大喜,也是你前世修來的福分!如果你一路阻礙很大,坎坷不平,或是出現了一些意外的悲和傷,那也不足為奇!不要怕!人生就是一場人與人的較量,哪有走江湖不濕鞋的。生活就是這樣波瀾壯闊,只要你挺起腰桿,看看外面的陽光,吸收一下外界的條件,你就會覺得你的人生是一個與眾不同的人生。雖然有點憂傷,有點凄涼感,但你今后可能將會出現煙花般的璀璨。   也許有人問,有的人一生坎坷,也沒有什么大的作為。而有的人平平庸庸,卻到了飛黃騰達的境界。這就要看一個人的能力!有的人在坎坷面前,不氣諾,不自卑,一鼓作氣,勇往直前!有的人見困難望而止步、退卻畏縮!而有的人看似平庸,實則也辛苦,自己忙碌了多少,別人不知道。其實哪個人的一生不經歷千辛萬苦,只是各有各的遭遇,各有各的不同。有的費了一點周折取得了成功,有的歷經了許多奔波也沒有到達自己的目的!   于我而言,我就是費盡周折,還沒有取得成功之人。但我堅信:我有一顆堅強的心,有自強不息的精神,就算今生達不到我的夙愿,有沿途的風景就足以讓我精神豪爽!我的人生雖不如意,沒有別人的平步青云,沒有別人的色彩絢麗,但我有曲折的故事,有與別人不一樣的風采,會有煙花般的燦爛。沒有花開飛滿天,但有煙花瞬間璀璨!   愿我的人生如煙花般璀璨!   有人說,煙花是一瞬間,過后,就是一堆灰燼。的確,煙花璀璨就是轉瞬即逝。而我的人生走過千辛萬苦,走過泥潭險境,能有煙花般的璀璨就很滿了。再者,人的一生能有高傲的時候,能有飛奔的時候,能有出頭之日的時候,就滿足了。人不可能處處出風頭,時時有繁華,別人有出頭之日,你也有風光的時候;別人有奔頭,你也有光耀明媚的時候;別人有大步流星走,你也有一絲光環領略過。即便到不了目的地,就在中途釋放一下自己的情懷,綻放一下自己的光芒也行了。   我一生不求繁華明媚,不求高昂的富貴,只求能有短暫的璀璨,煙花般的燦爛就足矣!(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其實人能有一時的璀璨,也豐富了人生的絢麗!至少回憶起來,曾經擁有過風風火火的一瞬間,有過色彩斑斕的煙火味。人就怕一生沒成就,只要有點成績,有點趣味,有點作為就行了。一個人不可能永遠占據整個人間,也不可能時時擁有美好的未來。能像煙花一樣綻放自己的所有,人生就不枉此行!   我就是歷經艱辛、走過萬水千山的不平凡人,堅信自己的一生不可能永遠處于低潮,也不可能永遠處在彷徨失落之中。一定會有璀璨的人生,會有煙花的燦爛!前面的坎坷其實就鋪墊了璀璨的人生,前面的不平凡就注定了今后煙花的綻放。如果今生沒有大的作為,達不到我的理想和愿望,就讓我做一族小小的煙花,綻放自己的火花,顯赫一時的榮耀吧!   愿我的人生如煙花般璀璨! +10我喜歡

女性拼職場注定潦倒收場嗎?   前幾天,南京萬達44歲的總經理徐女士跳樓自殺。生前的微信頭像是萬達茂開業的海報,朋友圈里發的是清一色的工作信息,看得出她是一個對事業很有追求的人。而她自殺的原因也是萬達在大會上公開批評她業績未達標,會上有領導表示想撤掉她總經理的職務。有業內人士發文,徐女士負責的萬達茂項目地處城郊,招商難度很大,“她能圓滿完成招商,確實很讓人佩服。”   局外人不明白徐女士在職場上到底發生了什么,但她在決定自殺的那一刻,一定對職場、對人性,萬念俱灰。   因為事業是她放在第一位的東西。她犧牲陪伴家人的時間,一心撲在事業上,業績也不差,卻還被公司在大會上公開批評,還要撤職,她一時想不開就選擇了絕路。這不經讓像我這樣20多歲的女孩感慨:難道女性拼職場的結局就是事業上拼不出頭,家庭也沒時間陪嗎?   職場女性對家人有莫名的責任感   當今社會,男性在職場上依然有絕對優勢,很多企業更愿意提拔男性進管理層。這是擺在每一個職場女性面前的殘酷現實。徐女士44歲爬到萬達總經理的位置,背后付出的努力非常人可及,但人到中年也面臨著如果不能再升職,就要被年輕的后來者取代的境遇。   一個企業管理層的位置是有定額的,越往上位置越少。辭職創業也是一條路,但這條路成功的幾率遠低于拼職場。人到中年,肩上擔負的不僅僅是個人夢想,還有沉甸甸的房貸、父母的養老問題、孩子的教育問題……與殘酷現實對應的職場天花板眼見著就要碰到了,捋捋過往的路,似乎除了一條道走到黑,并沒有合適的第二選項。回頭頭看看,身后沒有可真正幫助分擔壓力的人,只有嗷嗷待哺的家人……   做慣了職場女強人,在家人面前也不免充當領導者的角色,大到房子裝修,小到明天買什么菜,多年的職場經歷,練就了職業女性從多個方案中快速找到最優項的習慣。有時愛人或者家中長輩為省幾十元,買個小臺燈非得貨比三家,累得要死不說,還浪費了大半天的時間,心里就會焦躁,恨不得事事躬親,給家人最優質、最便捷的生活。   不是家人只能靠自己養,也不是公司離了自己就不行。一心拼職場的女性,心里會有莫名的責任感,無論是對事業還是對家庭,總想做到自己能力范圍內的最好。自己辛苦點沒事,blingbling的業績和家人的笑顏就是最好的回報。   不拼職場,還能拼什么?   可業績和笑顏都要建立在事業一帆風順的基礎上,即使業績不是蒸蒸日上,也不能丟了工作。尤其不能丟了行業內的聲譽,“逆風翻盤,向陽而生”幾乎只可能發生在《創造101》這樣年輕的小姑娘身上,人到中年打了一場大敗仗,很有可能就再也站不起來了。   如果學歷一般,情商一般,顏值一般,所有職場上需要的技能統統一般,這樣的20多歲女孩,真的要拼職場嗎?   也許你可以靠努力暫時博得一個位置,但人到中年又沒有通過婚姻改變命運,那么就會陷入為事業愁、為房貸愁、為子女愁的境地……如果結局是這樣,那為什么在人生最美好的年華里,要在公司夜夜加班?反正到頭來終會落入平庸,又何必活得這么辛苦?逛逛街、追追劇、旅旅游不好嗎?   回顧人生的初始條件,一個學歷一般,情商一般,顏值一般,所有職場上需要的技能統統一般的女孩,如果不拼職場,還能拼什么?   就像十七、八考大學是改變命運的十字路口,二十幾歲面臨的職場就是逆天改命的唯一機會!人生這場賭局,你選擇當一個旁觀者,就永遠沒有機會接近真相。而如果你選擇背水一戰,就有可能成為人生的大贏家,甚至可能掌控賭局背后的規則,讓規則因你而變!   當然,縱使你每天凌晨三點不回家,全年三百六十五天圍著工作轉,朋友圈看不到一點享受生活的動態,也還是有可能潦倒收場。但倘若人生里,有那么一絲掌控方向盤的機會,那一定是職場。嫁得再好,也只是坐在副駕駛,人生路想駛向哪里都要聽別人的,只有通過拼職場才能真正把握人生方向盤,活出自己期望的模樣!   20多歲拼職場的女孩,結局會怎樣我不知道。但我堅信,大多數的女孩都不會走上絕路,因為我們從一開始,就有掌控人生絕對主動權的意識,在今后的人生里,無論我們升職、跳槽、創業,還是結婚、單身主義、買不買房、生不生子……我們從一開始就知道,這輩子一定要按自己的意愿活!違背意愿的選項,從一開始,我們就不會去選!而拼職場,可以讓我們每一天都活成gif,每一天都眼里有光!年齡將不再是女性的阻礙……   (青春短暫,不拼,等老了吃顏值嗎?要是老了能美成這樣也是能吃的,但只有職場帶來的閱歷,讀書和旅行帶來的內涵才能讓女性越來越美吧~)   -end-   文/楠子 +10我喜歡

“你認識你哥?”薛主任很不高興地問老劉。   老劉一時語塞,羞得半晌才支支吾吾道:“對不起,對不起,我——我——我錯了。”   薛主任是個女領導,到基層突擊檢查工作。老劉不認得,只知道是個領導,不知道姓什么,也不知道是什么職務,一時不知道怎么稱呼,一緊張“嫂子好”脫口而出。“領導好,領導好。”老劉連忙補充道。   老劉今年四十歲出頭,是個基層干部,做人規規矩矩,不善言談,更不喜歡與人開玩笑,被大家公認為“正經人”。常常為稱呼苦惱。   ------   現在很多人見了陌生女子,稱呼“小姐姐”“美女”,還有稱呼較大年齡女性為“資深美女”的。可是,這一切稱呼,在老劉看來有點嗲聲嗲氣,自己都叫不出口。   汲取了上次的教訓,這一次到縣城行政服務大廳辦事,老劉見辦事窗口里面值班女子會比自己大幾歲:“姐,幫我辦個證件。”本來對工作人員可以稱呼“同志”,但他覺得太正統,稱呼“姐”顯得更親切。誰知道,從窗口里瞪出兩只眼睛,一直瞪著老劉,也不做聲,表情也很嚴肅。瞪的老劉渾身不自在,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了。旁觀者分明看出了那女工作人員的心思“我有那么老嗎?”老劉哪里知道女人很在乎年齡的,中年女子都希望別人把自己看得年輕幾歲。   “哎!不就是個稱呼嘛,何必那么認真啊!”老劉感嘆道。   說來也怪,生活中與陌生人打交道是常有的事,打交道自然要有個稱呼。這不,老劉這次到外地出差學習,下了車,出了車站,不知道去培訓地點怎么走。剛好過來一個十七八歲的姑娘。 “妹子,去花都賓館怎么走?”老劉想,這次叫聲妹子應該沒有錯吧,這位姑娘分明比我小,我總算找到了一次最恰當的稱呼。   “你多大年紀了,還稱我妹子?”這姑娘還算有修養,沒有給老劉顏色看,但是從她斜著向上的眼神里也讓人感受到了不樂意。這姑娘還好,給老劉指了路線離開了。    “哎!我該怎么稱呼你。難道要我稱呼你侄女兒?”老劉心想,也沒問出口。   有了幾次尷尬的稱呼經歷,老劉對“稱呼”有了恐懼,最后做出個重大決定,以后什么也不稱呼,直奔主題。   ------   “唉!唉!我想問個事。”老劉對面過來兩三個過路的,他上前問道。   “你唉誰呀唉,連個稱呼都沒有!”那幾個過路的幾乎同時質問老劉。老劉面紅耳赤,覺得無地自容,緊走幾步,趕緊躲開了。   我突然想起,我村有個小女孩,大概兩三歲的時候吧,誰要是問她:“你叫什么名字?”“我叫白妮兒。”他會立即答道。叔叔阿姨們喜歡逗她,說:“你叫黑妮兒。”她會爭辯道:“白妮兒。”她越是喜歡別人叫她“白妮兒”,叔叔阿姨越說她是“黑妮兒”。就這樣,“白妮兒”“黑妮兒” ,“白妮兒”“黑妮兒” ,幾次爭辯后,她會哭著不依不饒。最后,叔叔阿姨們只好笑著說:“好,好,你是你白妮兒。”這場游戲才伴著“白妮兒”的笑臉結束。       ------ 作者簡介: 蘇慶端,禹州市鳩山鎮第一初級中學數學教師。中小學高級教師。常以“學識淺薄,勤耕不輟”自喻。教育格言:教育不僅是一門技術,更是一門藝術。 +10我喜歡


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驗證台中產品碳足跡盤查桃園企業碳足跡驗證新竹ISO 14064碳足跡盤查
台南綠色能源輔導 桃園產品碳足跡驗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認證費用 桃園碳足跡查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桃園減碳標章管理 台中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

arrow
arrow

    n28f7r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