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文/北方金子   我常常在鄉下看到讓人滿足和羨慕的情景。冬天的雪花飄灑在窗外,依然會在窗欞結出冰花。黃昏時候,孩子騎在男人肩頭嬉戲,女人在廚房忙活著飯菜,老爺爺和老奶奶斜躺在沙發上安享著天倫,幸福的暖流在小窩里緩緩流淌。小窩雖小潔凈而整齊,窗外雖是數九隆冬,窩內窗臺上的太陽花卻驕艷綻放,溫馨和美好無處不在。這是屬于他們自己的安樂窩,盡管面積太小,再小只要是屬于自己的就好。清晨的陽光不會因為窩小而錯過把溫暖照射。過屬于自己的生活,不要羨慕周遭的大窩,那只會徒增煩惱。此時,一個溫暖的家遠比大房子讓人牽念、讓人留戀、更讓人愿意回,因為這里有親情和摯愛。   過好屬于我們自己的生活,為人父母要做的是對孩子溫暖的陪伴和積極的引導。家家的孩子都是寶,孩子的學習最讓人苦惱,這似乎成了中國家庭教育走不出的魔咒。盡管我們花盡了心思和精力,可孩子成績依然是平平,永遠和學霸挨不著邊,重點高中的校園不會有他的身影。正在經歷生活的你,請不要把孩子的不聰明,不優秀無休止的抱怨給親朋好友。要知道這世上英豪和俊杰畢竟少數,還是普通的孩子居多。我們做不了好漢,當好漢出現時我們做個排隊鼓掌的也未嘗不可,此時孩子開心真的比什么都重要。成績的高低只代表一時不代表一生,和未來孩子的成就與幸福關系不大。回想我們那時候的所謂學霸,沒見得多少人活的前途似錦到處鮮花,常見那些普通的同學在社會的大學里卻活的自如灑脫,幸福指數寫滿了自信的臉頰。君不見每年的中、高考后不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啊!無數生命的夭折叫人膽戰心寒,如果可以重新選擇,孩子的父母一定會覺得做個普通的學生就好,因為他能夠永遠健康地活著。   或許有人會覺得我的思想不夠鮮活,因為我也曾是過年少時燃燒的生活。年輕的時候,覺得心情好就是幸福,那是過著別人的生活;現在想來,心境安寧才是幸福,這是過屬于自己的生活。不管我們經歷著何種生活,過好屬于自己的生活,一直朝前走永遠不停留。因此,我們要珍惜眼前活在當下,少抱怨,多修心。快樂的時候,分享給三五知己;煩惱的時候,抬頭看藍天白云。雖然月有陰晴圓缺,但是風景也會無處不在。   過屬于自己的生活,手捧粥飯是踏實,盈眼草木是風景,啜飲茶卷是回味,長情陪伴是溫暖,不要活在別人的嘴里,也不要活在別人的眼里,把命運握在自己手里,才會過好屬于自己的生活。   人心本無染,心靜自然清,懂得欣賞自己的生活,生活才能讓你活得隨心所欲。(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原創 treenewbee    在我們那有個習俗,在開年的時候不管發生什么糟心事都得往好處想,比如小孩吃飯的時候把碗摔碎了,大人馬上要說碎碎平安,按照這種觀點,我在初六的發燒可能也預示著我在新一年里肯定是紅紅火火,掙的錢跟出汗似的止都止不住,如果真的靈驗,我愿意今年再發十次。 通過對以前生病經歷的回顧,我想生病期間可能是思考哲學問題的最好時候,我不知道別人是不是跟我一樣,當渾身酸疼口干舌燥咳嗽連連在床上躺著難受的睡不著的時候,總會不自覺的想起很多事情,這些事情有對過往的回顧,對現在的反思,也有對未來的憧憬,比如說這樣的題目:“我為什么會躺在這?”,“為什么就我生病?”,“如果我一直這樣,生活會怎樣?”,當然可能還會有一個非常嚴肅的——“假如我這次死了,怎么辦?” 這些想法通常在一個人活蹦亂跳的時候是很難被想起來的,只能是在一些特殊時期,生病算一個。因為這個我想起不知道在哪看到的關于哲學、藝術在原始社會是如何產生的,那話是這么說的,一些沒有勞動能力的人,比如天生患病或者腿腳不方便,當其他人都出去打獵掙飯吃的時候,他們只能自己在山洞里躺著,睡也睡不著,也沒人聊天,只能自己瞎想,這時候視覺天賦好的人就拿著石頭在石壁上亂描,他就是最早畫畫的,有的想象力好,天天編故事,他就是最早寫小說的,有的人節奏好,拿著倆石頭打出各種拍子,他就是最早搞音樂的,以此類推。 結合我自己生病時的情形,我覺得這是有道理的,當然我不是說隨便誰只要閑著不干事就能成為搞哲學的,我想說的是成為哲學家在現實生活方面不能有太多羈絆,閑是一個先決外部條件,我真不知道哪個哲學家是每天卸完10噸水泥還能繼續回家搞研究的,另外還有一個因素是孤獨,就像我們很多次生病一個人在家躺著感到被世界拋棄的那種孤獨,這種感覺是促進人去思考那些問題的催化劑,以上兩點是很重要的因素,當然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因素是天賦。   我想我們從以前的人類遺傳下來的東西中,保留最完整的可能就是感覺,不知道有沒有相關的研究,我猜在我們發燒時的感覺與一萬年前的人發燒時的感覺應該是一樣的,其他的比如生氣的感覺,傷心的感覺,高興的感覺,交配的感覺,嫉妒的感覺,這些都估計是八九不離十的被遺傳了下來,換個角度說,可能我剛說的那么多其實都在說一件事,就是人性。 在人的身上,可能最不容易被塑造的就是人性。當然,我們跟原始人相比可能在人性之上多披了一層殼,這層東西被叫做文明。文明帶來的是秩序,是組成社會的基礎要素,可能更細致一點得說是現代文明,因為即使是在最古老的人、動物之間也是有秩序的,這一點可以從動物世界里看到,比如說獅子群里不是誰能吃第一口肉的,也不是誰都能在走路的時候站在c位,這就是一種秩序。看現代文明帶來的東西,可能最最明顯的是我們知道了上廁所后要洗手,類似這樣的秩序,是現代文明的特點,這也是我們與原始人最大的不同之處。 這層殼是一種文化,文化的本質是由知識構成的,按照福柯的話說,知識是權力的一種形態,那么我們現代人現在這種樣子也可以說是被某種權力所塑造的,這說到底還是一個外表的問題,因此我產生了一個疑問,穿漂亮衣服的人就是好人嗎? 我不認為我們比以前的人在人性上有多少進步,甚至說在有些方面還有退步嫌疑,比如說在人對人的仇恨感情中,我們可以想象兩撥原始人在搶一個獵物時把另一撥的人打死,但我們想象不到因為同樣的原因一個人可以用老虎凳辣椒水來折磨另一個人以讓他屈服。也許這么考慮是片面的,因為受限于掌握工具的水平不同,這樣比較可能對現代人來說不太公平,但我們不能否定的是,人變的越聰明的同時,手段也隨之變的更壞了。 說到這里,我想到前幾天拿到奧斯卡的紀錄片《徒手攀巖》,我重復看了幾遍主角Alex攀登那座900米高山的過程,很是激動人心,因為在攀登的過程中沒有任何外部技術可以幫助他,每一秒他都可能掉下來摔死,都像一部驚悚片了,另外我還想起17年在珠峰遇難的瑞士登山大師Ueli Steck,這人也是一個亡命之徒,幾乎每次登山除了兩把冰鎬不帶其他任何輔助,他跟Alex有很多相似之處,這些人看起來都很傻,明知道只要出現一個很小的意外就要丟掉生命,還依然決然的去那么干,為什么? 我想了很多,但最終還是把問題丟給了人性,我想象不到還有其他任何原因能夠驅動一個人抱著那樣巨大的勇氣去實現自己的目標,他們一點都不傻,甚至說我們人類能走到現在這樣的地步,完全正是因為有一批這樣的偏執狂來為我們開拓道路,但很意外,實際上這種決心對當事人來說卻完全又是在另外一種語境,就像Ueli所說,“你得明白到底什么能讓你快樂,我只是熱愛這種簡單的生活方式”,這話換一種翻譯應該是,“跟著感覺走,緊抓住夢的手,腳步越來越輕越快活”。 這一句看起來很雞湯的話,它卻能清晰的透射出人性的兩面,一面是偉大,一面是渺小。 +10我喜歡

文 |  七 洲     《菜根譚》里言道:世利紛華,不近者為潔,近之而不染者,為尤潔。人生最好的狀態,就是知世故而不世故。世故就像是現實存在的土壤一樣,有著必然性。但同時,我們自己也可以有另一種選擇。   獨善其身且清醒   錢鐘書先生,才華橫溢,滿腹經綸,精通多種語言,但為人卻極具個性。   早年《圍城》大火的時候,曾經有位英國女士想在電話里邀約錢鐘書并提出上門親自拜訪,而錢鐘書卻冷冷的回應道:假如你覺得吃個雞蛋不錯,何必認識那下蛋的母雞呢?錢鐘書這股真性情讓人敬佩,他只愿潛心于學術造詣,不愿為世俗之事堪憂。   錢鐘書極通世故,卻不屑交際。   《圍城》中有不少的人物就是偽君子和暴發戶,典型的虛偽又世故的角色。而錢鐘書早已將這一切看透,與其進行虛偽的交往和人際活動,不如將這一切敬而遠之,為自己留下安靜的創作環境。   世事洞明皆學問,人情練達即文章。   錢鐘書自己曾說過一句:“人謂我狂,我實狷者”。意思是別人說他狂妄,而他卻很坦然并不在意。他覺得交際這種東西太俗,相反,他反而更愛與文人一起討論問題。   其實人需要的東西不是很多,無論是物質還是言語,心安才是最重要的。這個世界有太多復雜的東西牽絆著我們,但請不要被迷霧遮住了雙眼,從而陷進現實的迷潭。       堅持初心和善良   著名的節目主持人何炅,盡管他見過大大小小的事情,一切都做得滴水不漏,情商高到經常救場,但對身邊的人,他一直都非常溫暖。   他會體貼工作人員錄節目餓肚子而上前喂飯,對于剛出道的新人抱以友善的態度,對身邊不知名的助理給予無私的關懷。他是一個特別為他人著想的人,看透人間疾苦,懂得世事艱辛,從而變得溫柔。   以識乾坤大,猶憐草木深。   《請回答1988》有個角色叫阿澤,在外面他是天才少年圍棋手,在胡同里卻是個需要伙伴們照顧的弟弟。阿澤雖然木訥但善良,大家都非常照顧他。當伙伴的爸爸摔傷住院時,醫院沒有及時安排手術,他就親自打電話拜托院長安排手術。   對于阿澤的舉動,他們十分驚訝。大家都以為阿澤不懂人情世故,但圍棋里包含著大千世界,阿澤怎么可能不懂。只是,他不愿意變得世故。即使在外面裝的像個成熟的大人,回到家里,依然是伙伴們心中單純可愛的阿澤。   阿澤會因為自己爸爸和鄰居家媽媽的事,主動去開解小伙伴,會在喜歡的女孩子遭到白眼和冷落時夸她說很漂亮,會為了伙伴而放棄掉很在意的東西。   他很出名,有很多錢,但他知道,伙伴們對他的真心才是最重要的。   一個人看到的世界越大,就越懂得什么最可貴。浮世年華里,少一點虛偽,多一份真心,才是人與人之間最好的關系。       做最真實的自己   林黛玉就是一個知世故而不世故的例子,初到賈府,處境艱難,萬事十分謹慎。看到賈府里奢華富貴,人來人往,始終把持著分寸,一絲不敢逾越。   而薛寶釵可以說是世故最好的例子,她處事圓滑,事事力求周到,人情世俗把握得非常好。可她身上,卻缺少了一種叫純真的東西,跟她在一起,你感覺不到絲毫的真心,一切都像蜻蜓點水一樣恰到好處。   可林黛玉不同,她以真心對人,對丫鬟也是,并且有才情詩氣。她不是不懂這些世俗人情的東西,若她真想,待人接物方面不一定比寶釵差。但且心里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她有自己的傲骨。   世人形容林黛玉清高,試問哪個文人雅士不清高。蘇軾曾以東坡居士自稱,他在官場沉浮多年,因為個性率真,為官慈愛民眾,不喜于官場的規矩宦途,從而遭誣告陷害被貶。   然而對于這些,蘇軾并不放在心上,有血有肉的鮮活的他寫出“竹杖芒鞋輕勝馬,誰怕?一蓑煙雨任平生”的句子。   看盡人間是非紛擾,只做最醇香的自己。   余秋雨曾在書里寫道:成熟是一種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輝,一種圓潤而不膩耳的音響,一種不再需要對別人察言觀色的從容,一種終于停止向周圍申訴求告的大氣,一種不理會哄鬧的微笑,一種洗刷了偏激的淡漠,一種無須聲張的厚實,一種并不陡峭的高度。勃郁的豪情發過了酵,尖利的山風收住了勁,湍急的細流匯成了湖。   那些真正世故的人,只是學會了一套社會法則。知世故而不世故,才是最好的成熟。   愿我們能在世故的土壤里,擁有不一樣的自己。 +10我喜歡


台北減碳標籤認證高雄碳權服務桃園碳排放量查證台北產品碳足跡驗證
桃園碳排放量規範認證 台中企業碳足跡管理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認證費用 桃園碳足跡查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南碳足跡認證機構 台中產品碳足跡認證費用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n28f7r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