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大牛又喝酒了。   遇到心事,喝口酒,迷迷糊糊中身心會舒坦些。一碟花生米,一盆豆腐紅燒肉,一碗西紅柿蛋湯,葷素搭配,生活要像下酒菜,簡潔明了,那該多好啊。可是,生活畢竟是生活,生活清醒著呢。   大牛捏著酒杯,開始想老家的何薇,想她的溫暖懷抱,想她的溫柔體貼。想到心疼時,猛地一口酒倒進嘴里,急了些,嗆著喉嚨,引來一連串咳嗽。   其實,心里想女人,也沒啥,很正常。男人嘛,乍出遠門,不都是這樣?問題是可以想自己的女人,但不能看別的女人。下午,大牛不經意地看了一出戲,主角是大山和他的相好。   大牛喝了口酒,忍不住嘆道:屁股好白,奶子好大。說這話時,大牛眼前晃動著大山和女人在鋪上“打架”時的鏡頭。其實,那事兒不能看,看了會觸霉頭、害眼睛的。所以,喝口酒祛祛晦氣。   年初想買房子,卻因為房貸緩放、丫丫的學區房成了泡影;兒子生病還在吃藥花錢。眼下,村里瓦匠活難找,看來不改行是不行了。大牛就卷個鋪蓋跟鄰村會電焊手藝的大山去市里找活做。年輕時,大牛在珠海船廠做過幾年電焊活。什么橫焊、豎焊、倒立焊,大牛都不在話下 。大山把大牛帶到污水處理項目部,專門焊接二米高的蓄水池圓筒。丟下瓦刀的大牛,見到這些久違的老伙計,感覺十分親切。戴上面罩,接過焊鉗,在鋼板上試了試,很快就找到當年一把焊鉗闖珠海的感覺。然后,在煙霧繚繞中,滋滋作響地焊接著自己的另一段人生軌跡。   監工拿錘輕輕一敲,一條像長蜈蚣般的焊渣,脫落下來,整整齊齊。焊縫平整、飽滿,無半點虛焊,光潔生輝,有老師傅風范,眼睛一亮,就讓大牛通過了考試。   最近有一些工人回家打疫苗去了。工地人少,大山帶大牛出來,原本想收個徒弟,給自己討討拿拿東西,秀一下自己的存在價值,順便向老板提一下待遇的。卻沒想到大牛一出手,師徒關系瞬間成了同事關系,出乎自己的預料。   下午,大山按圖紙下料,汽割好幾只橢圓形的鋼板,卷壓成型后,讓大牛用立焊方式,焊接成一只大圓筒,再與其他圓筒拼裝。   難度無形中加大,初來乍到的大牛也不含糊。舉鐵錘、拿焊鉗,在小葫蘆的拉力下忙活起來。高溫時節,做電焊活,煙熏火燎,焊光刺眼,一般人很難長時間做下來。大牛覺得自己天生就是干活的料。一根焊條燒完,需要用鐵錘將焊縫周圍敲打嚴實。焊縫大的地方,還要填補鋼筋。大牛透過面罩,用焊鉗夾著焊條,在鋼板的縫隙中游走,早忘了大顆大顆的汗水順著臉頰流入衣領。優美的魚鱗斑焊法,一絲連一絲,一圈環一圈,讓大牛入迷、沉醉其中。   幾道近二米長的縫隙焊接完畢后,衣衫盡濕的大牛見焊條所剩無幾,便脫了長手套和厚重的面罩,去不遠處的工棚里拿點焊條。工棚建在廠區一角,十幾間連著,竹板為墻,彩鋼瓦為頂,容易拆建。一個大門出入,兩邊各分為小的住宿。所有的工具、用品都在最里面一間。   大牛剛靠近大山的房間,就聽見里面有淅淅瀝瀝的聲音。細聽,是女人在快活呻吟,還有男人壓床板的沖刺聲。   大牛又喝了口酒,想著自己當場的尷尬處境,無奈地笑了笑。當時,不去拿焊條,工作無法繼續進行,耽誤進度;去拿吧,走路的腳步聲肯定會驚動里面的一對鴛鴦,誤了人家好事。               大牛在工棚的走道里犯難。走不得、留不得、進不得、出不得。他知道里面是大山和一個女人在辦事兒。透過竹板的縫隙,大牛嚇了一跳,白花花一片,那是老板娘的身形!   老板娘負責工人們伙食,三十來歲,身材勻稱,戴兩只小巧玲瓏的耳環,輕盈又調皮地晃動著。中午打飯菜時,見了大牛,就笑,說:小哥,是新來的吧。大牛也回了一笑,點頭說是。老板娘手就不抖了,打了滿滿一盆紅燒肉。   大牛端著盆離去時,還是被老板娘低開的乳溝吸引了去。也聽大山說過老板很少來工地,幾乎沒時間與老板娘碰頭黏糊。三十多歲的女人,是干柴,一點就著。   只是,大山啥時候將老板娘點著了呢?   大牛剛來,要和大山搞好關系,不能問,也不敢問。   工棚里充滿了荷爾蒙的氣息。竹板疏縫,里面的人,還有說話聲如熱浪一般,向大牛涌來。   女人幽怨地說:死鬼在外面養了狐貍精。山,除了你,我現在啥也沒有了。帶我走吧!   大山不搭話,只顧把腦袋埋進女人雪白的胸里。咿咿呀呀、痛苦又快樂的聲音,一陣陣地鉆進大牛的腦子,心間,既壓抑又令人血脈膨脹。大牛想起和何薇做事,家里有孩子,總是那么的壓抑,不能盡情暢游。現在看到大山在幽會,便有點心癢癢,不由夾緊了雙腿。   大牛躡手躡腳出了工棚,回到崗位,拿起電焊鉗,對著鋼板,火光沖天地焊接著,心還是砰砰直跳。   大山不知什么時候踱步過來,丟下一捆電焊條,沒言語就走了。   傍晚下班,大牛覺得鼻子發癢,擤鼻涕,全是黑灰。再找,老板娘不見了,大山也消失了。   大牛無奈,只得去外面小酒館,要了一瓶60度烈酒,覺得只有這樣的酒,才能平和內心的焦慮。   一瓶酒終于在胡思亂想中喝干了。大牛買單后,搖搖晃晃向工棚走去。邊走邊想很多煩心事。   城市的夜晚,燈火璀璨。孤寂的大牛仰望星空,心想:生活,其實也需要焊接,男歡女愛只是其一,否則,人生不是漏雨就是漏氣! +10我喜歡

完美,是一個非常高的境界,我們很難達到。可是與其耗費時間去羨慕完美不如修煉完美。也許我們用盡一生也達不到完美,但是我們已經變得更加優秀了。   曾經我很容易羨慕別人,只要我覺得對方比我優秀,我就會非常羨慕。說到底,這樣的羨慕不過是我的自卑心理在作怪。在我看來,所有人都比我完美,而我有太多不完美的地方。我的優點不多,但是缺點一籮筐;我的優勢不多,而且短板也不少。我非常擔心我會被這個競爭激烈的社會淘汰,因為我并不認為自己擁有可以在這個社會立足的資本。   但是,我后來慢慢地不再羨慕別人了。因為我發現越是羨慕我就越自卑,越是自卑我就越不想努力,越是不努力我就落后越多。如果我繼續羨慕,那么我就會在自卑中輸得一敗涂地了。如此說來,羨慕就像一扇扇裝飾華美的大門,每一扇大門后面都是一個坑,我一次又一次地打開這些大門,任由自己掉進坑里傷痕累累,費盡力氣爬出坑之后不過是等待下一次再度掉坑里罷了。既然如此,我為何還要繼續打開這些危險的大門呢?倒不如無視這些大門,潛心地自我修煉,修煉不完美的自己。   “寧愿花時間去修煉不完美的自己,也不要浪費時間去期待完美的別人”,第一次看到這句勵志的話時我仍然處于自卑的狀態之中,不知道該如何面對這樣的自己。這句話給了我啟發,沒有人天生完美,優秀是需要付出才能得到的回報。而我還沒開始付出什么,就已經在哀嘆自己一無所有,注定是輸家了。   在修煉的過程中,雖然這并不是一件輕松簡單的事情,但是我漸漸發現這樣的生活非常充實。每當我發現自己有小小的進步時,我就會有更強大的動力繼續修煉自己。我的目光不再停留在別人身上,一味地去尋找別人比我優秀的地方讓自己泄氣,而是專注在自己身上,想盡辦法改善身上不完美地方,例如身材、工作能力、性格等,就像玩闖關游戲一樣,把缺點和不足當作一個個關卡。每闖過一個關卡,我就向完美的自己靠近一小步。我知道我距離完美還有一段漫長的路,但是我依然努力前進著,因為我享受著這個改變自己的過程。   時至今日,我依然不完美,依然有很多人比我更優秀,但那又怎樣?我的目標并非成為一個十全十美的人,而是成為一個足夠自信但不自滿的人。因此,與其說我是在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完美,倒不如說我是在培養自信,擺脫以前那個極度自卑的自己。我并不需要成為一個人人羨慕的人,只想要成為一個能夠讓自己認可的人。我的努力不是因為別人,而是為了自己。(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羨慕完美不如修煉完美的自己,成為一個不需要羨慕別人的人,珍惜已經擁有的,爭取想要擁有的。人總是要向前看,專心地走自己的路,而非只顧盯著身旁超越自己的人忘了加速前進。 +10我喜歡

原創: 咖啡   什么是空心人 十一假日期間,也收到諸多家長短信,都和孩子學習相關,祝福只是順路贈送。這感覺讓我五味雜陳,哭笑不得。   當今社會發展日新月異,物價嗖嗖上漲,人也如機器般飛轉。男人主打養家,女人主打育兒,孩子主打學業,幾乎個個都在疲于奔命。   大家都在一路狂奔,停不下腳步,心更是靜不下來,更別談去思考些什么,當然,最好還是別思考為好,因為就算思考出來點新東西,也未必敢說,搞不好會憋出病來。因此,倒不如人云亦云,諸如大呼“厲害了,我的國”,極具正能量,一天喊上一萬次也不會錯。   但是,如此也有個弊端,那就是時間久了,就會漸漸失去思考能力,忙忙碌碌卻又渾渾噩噩,甚至可能成為“空心人”。   何為空心人?簡而言之,指那些聽從一切比自己強有力人安排的人。這類人缺乏生活歷練和人際交往,對生活缺乏熱情,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要得到什么,也不知道自己的價值在哪里,甚至不明白自己為什么要活著。   不可否認,如今社會,空心人越來越多,因為每年都有大量的淪為考試機器的學生加入。他們沒有時間思考,沒有時間交際,沒有時間閱讀,沒有時間走出戶外,只有無休止地上課刷題..........   而當他們長大,從緊張的高中階段來到自由開放的大學,便極容易放松自己、迷失方向,未來是什么,該怎么做,很迷茫,不用費力上課,不用大量刷題了,心很容易瞬間被掏空,成了空心人。 空心人是怎樣煉成的   近些年大學生退學率的升高,便是空心人增多的佐證。   據有關數據表明,某16所名牌大學,2017年總退(休)學率5.3%,5.5萬名本科生中接近3000人未能正常畢業。2019年6月深圳大學317名研究生被退學,其中未注冊218人,學習年限超期89人,成績不合格10人。   身邊有位朋友家的親戚,高中成績極好,被南航優先錄取,本碩連讀,然而,讀了大學后便沉迷于游戲,和舍友同學基本無溝通,考試多門不合格,輔導員找他多次談話,他也只是不發一言,大學三年級時最終被退學。退學后,先在一家咖啡店打工,卻也不知如何和顧客溝通,最終被炒了魷魚。于是,他回家復讀高中,雖然高中課程丟了三年,可是期末他又考了總分年級第二名。是喜是悲?一個只擅長考試的人,到底如何在社會中生存?   又收到弟弟發給我的一條短信:班上的一個孩子對他說,我不想考試,我每天覺得活著就是一種痛苦.......十三四歲的孩子說話的語氣就像個飽經滄桑的老人,而這個孩子卻是火箭班的年級第一名。   太讓人心酸!   如今,很多孩子看上去很強大,琴棋書畫樣樣精通,其實卻已成為了空心人。因為,這些孩子學習和拼搏的驅動力,并不是出于完善自我和求知的熱情,而是出于輸掉競爭的恐懼。   家長們總希望自己的孩子在每一刻都勝出,這種脫離實際的要求是一種極具摧毀性的暴力行為,最終也只能以失敗告終。   因為,在一個充滿競爭的環境中,孩子無論如何努力,都很難讓家長滿意,孩子的光彩,他自己看不見,因為他們更多活在家長焦慮的催促和指責聲中。   于是,孩子的內心將會越來越焦慮,越來越孤獨,越來越“悶”。他漸漸失去了自己的表達和主張,總是在無意識的和別人競爭,跟別人“較勁兒”,也就是因為缺乏自我價值認同,而失去了與其他人溝通和交流的健康狀態,造成人際關系的疏離和對立。   于是,孩子進入了全面壓抑的狀態,成為了渾渾噩噩的考試機器,在他上了理想的學校的同時,一個對生活失去熱情、 心靈扭曲封閉的“空心人”也煉成了。   多少家長,為了孩子眼下的成績,冷酷地驅使著孩子,卻沒有注意孩子越來越迷茫冷漠的眼神,和越來越萎靡壓抑的精神狀態。最可能的結果是,你不但得不到一個成績好的孩子,可能還毀了和孩子的親子關系,甚至,毀了孩子本來應該朝氣蓬勃的人生。 作為家長,應該怎么做? 作為家長,我們到底該怎么做?一句話,我們不需要空心的孩子,我們需要的是一個心理健康的孩子,一個具有好的自我認知和精神面貌的孩子,只有這樣的孩子,人生才更接近幸福。   那么,該怎樣去培養心理健康的孩子呢?   首先,家長要學會放手,給孩子一定的成長和探索空間。   現在的父母,基本免不了幫助孩子輔導和檢查作業,除此之外,很多還給孩子提供全方位的生活上的照顧。   但是,如果孩子不能自己去嘗試管理自己,而是事事都由別人監督指導,那孩子所做的事情和自己的認知、和自己的內心感受就是脫節的。因為他喪失了自己試錯、自己檢查、自己對自己負責的機會。   如果家長給孩子成長和試錯的機會,孩子在前期可能會吃點虧,錯誤會多一點,但他可以自己去體會態度行為和結果之間的關聯,自己吸取經驗教訓、自己調整,這樣就能逐漸培養出獨立自主的學習和生活習慣和能力,體會成就感,從而走上一個正向循環。   當然,家長并不是做一個甩手掌柜,家長可以根據孩子的情況判斷給孩子多大的權限,并且根據執行結果來進行反饋和調整。但總的來說,是相信孩子的潛力和能力,并且為孩子自理和自立創造空間。   其次,家長要引導孩子正確面對失敗。這要求家長首先就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要那么患得患失。   決定人和人差異的不是聰明。最厲害的人不是不失敗的,而是不怕失敗的。我們小時候都讀過愛迪生發明電燈的故事,成功之前經歷過成百上千次的失敗。   人與人之間的關系,很微妙的就是“此岸”感和“彼岸”感,也就是我們到底是同盟者還是敵對方。   如果家長能夠接納孩子不完美的表現,愿意去理解孩子的情緒和感受,孩子就會覺得你和他是同盟,能夠站在一起面對問題,那么孩子也會得到更多心靈的力量,就會敢于探索,離開舒適區去探索外面的世界。   如果家長不能接受孩子的失敗,遇到問題一味埋怨孩子,那孩子就會感覺自己孤立無援,也會陷入更加孤獨封閉的境地,更加畏手畏腳,不敢出發。   第三,家長要引導孩子對世界、對別人多一份理解和包容。   如果我們認為,我們和其他人的關系是競爭和敵對關系,那就會時時刻刻都想贏,爭當“聰明”和“利己”的那個,這樣顯然人生發展的空間是有限的。   一個人真正的成功,在于他自我認知清晰,能夠與世界和解,像滾雪球一樣擴展出連續的生命,而不是每一次現實的或者臆想的競爭和較量中,心越來越窄,“贏”得只剩下孤家寡人。   如果你的孩子有好的人際關系,那么你根本不用擔心你的孩子將來會過不好,因為他自然會吸收環境的能量,充滿前進的動力。   因為,能對不同的人有理解和包容心的孩子,他將來會有更多的機會跟他人學習,當他面對各種陌生的環境時,也會較少的感到不適和恐懼,因為他已經學會了欣賞多樣性, 能夠把所有的“非我”,理解和吸收成對世界共同經驗和認識的一部分。   第四,家長要時刻警醒自己,我們可以對孩子充滿美好希望,但不要忘記孩子是一個獨立的個體,不要把孩子當成實現目標的工具。   一個自由的孩子,不是父母的附屬品,而是有著自己的獨立意識。   如何去愛孩子,是為人父母應該上的第一課,要為孩子創造和平的、溫暖的、充滿愛意的家庭生活。   切不要為了實現自己的目標,而讓孩子成為工具,變成表面光鮮、心靈扭曲的空心人。不要讓孩子過早地進入成人的狀態,用無所不在的競爭和焦慮破壞孩子與生俱來的靈性和美好,扼殺孩子的未來。   教育最基本的功能就是育“人”。孩子的身心健康與幸福比成績重要,我們要像保護孩子的眼睛一樣,保護孩子對這個世界的熱情、對學習的興趣和他們的自尊。   杜絕空心人,在孩子身上注入一種力量,讓每顆心上都開滿繁花,讓他們能夠清晰地認識到自己的價值和潛力,自我完善成長,在成為更好的自己的同時,去融入和改變這個世界。   這才是教育的最終目標。 +10我喜歡


台北ISO 14067碳足跡管理高雄ISO 14064碳足跡認證台南減碳標籤服務台南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
台南減碳標章盤查 桃園碳排放量服務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桃園碳足跡認證 台中產品碳足跡認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台中ISO 14064碳足跡輔導 新竹企業碳足跡輔導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

arrow
arrow

    n28f7r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